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当劳4月全球同店销售增长6%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的餐饮连锁运营商麦当劳(MCD)周一称,该公司4月份在全球市场上的同店销售增长6%,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主要由于冰沙和McCafe饮品在美国市场上吸引了更多顾客,以及来自于美国到俄罗斯等各国市场的需求均有所增长。

  麦当劳今天公布报告称,4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的同店销售增长4%。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7名分析师平均预期麦当劳4月份全球同店销售增长4.1%。麦当劳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斯金纳(James Skinner)称,该公司4月份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同店销售增长6.5%,主要由于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同店销售增长;在欧洲市场上的同店销售也同样增长6.5%,主要由于英国、法国和俄罗斯的同店销售增长。麦当劳计划在今年推出一种芒果菠萝冰沙。

  麦当劳营销部门负责人索菲亚-特里奥斯(Sofia Therios)曾在上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特色饮品“对更广泛的顾客群体具有吸引力,为我们带来了更多顾客”。在麦当劳的销售额中,饮品所占比例大约为五分之一。麦当劳3月份的全球同店销售增长3.6%,这一数据被视为零售商增长的关键指标,原因是同店销售不计入店铺开张和关闭的影响在内。

  为了提高销售量,麦当劳已经对其菜单进行了修改,并降低了某些食品的价格;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产品,并延长了服务时间。麦当劳第一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11%,主要由于全球销售增长。(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