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森食品第二财季盈利同比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泰森食品公司(TSN)周一宣布,由于饲料成本上升抵消了需求改善以及肉类价格上涨的影响,第二财季盈利同比持平。

  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1.56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与上年同期持平,但略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美分。

  营收增长16%,至8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5.2亿美元。泰森表示,虽然鸡肉与猪肉销量上升,但由于粮食价格上涨,运营盈利下降12%,至3.0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与上年同期相比,牛肉、猪肉与鸡肉价格分别上涨了近20%、18%和3.7%。预制食品销量下降4.6%,但价格上涨了11.1%。总体而言,该公司的产品价格上涨了12%。

  泰森首席执行官唐尼-史密斯(Donnie Smith)表示,预计本财年剩余时间的产品需求将持续强劲,全年净盈利将与上财年的7.80亿美元持平。(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