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9日开盘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9日开盘上扬,因商品市场超跌反弹和美元回落。

  综合媒体5月9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9日开盘走高,因商品市场自上周(5月7日当周)的跌势中回升。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10 1/4美分,涨幅1.5%,报于6.96 1/2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5至10美分。

  期货趋于展开反弹,此前受累于商品的全线抛盘下跌逾9%。原油期货上扬和美元走软应当提振玉米期货。

  Country Hedging分析师Jason Holthaus表示,“陈作物合约上周下跌逾70美分,新作12月合约下跌30美分之后,市场趋于走高,因商品总体走高和美元走低。”

  然而,谷物用户仍然担忧农户将难以生产大量的作物以满足需求和恢复库存。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北部的天气湿冷以致于农户不能快速的种植玉米。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俄亥俄河谷和密西西比河中下游本周温暖的天气应当有助于风干沿岸的田地。尽管如此,密西西比河下游本周可能发生接近创记录的洪水。北部地区的降雨也导致种植延误。

  糟糕的天气可能会阻止农户播种他们最初预计种植的全部面积的玉米。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s 6日预计玉米种植面积为9,190万亩,低于政府地最新预测的9,220万亩。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美东时间下午4:00在其每周作物进展报告中发布种植面积更新,AgResource预计种植将完成31%至36%。一周前,玉米完成种植13%,较上年同期的66%下滑,低于5年平均水平40%。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