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9日温和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9日收高0.7%,小麦和玉米期货大涨以及外围金融市场走强为美国大豆市场注入了上行动能,但出口需求放缓制约了大豆的涨势。

  综合媒体5月9日报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9日的涨幅落后玉米和小麦期货的涨幅,因大豆出口需求疲软。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涨9美分,涨幅0.7%,报收于13.35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小麦期价大涨和外围市场走强推动大豆期货走高,但出品需求疲软令其涨幅落后于其他谷物。

  中西部的西部的玉米种植进度加快,因为这缓解了有关农户改种大豆的担忧,为大豆期货提供进一步支持。然而,支持可能有限,理由是中西部的东部玉米种植进度仍远低于正常水平。

  近期中国放慢了其采购速度,因中国的大豆需求滞缓,港口库存较高,压榨厂的供应处于合理水平。

  美国农业部(USDA)9日公布,美国大豆每周出口检验数据仅为601.8万蒲式耳,远低于交易商的预期。

  市场传闻美国农业部在其本周的供需报告中将下调他们的出口检验数据,这可能会推高期末库存,并缓解供应吃紧压力。交易商预计陈作物期末库存接近1.55亿蒲式耳,上个月为1.40亿蒲式耳。对于2011/2012年度,交易商预期期末库存接近1.70亿蒲式耳。

  CBOT 7月豆粕期货收涨0.1%,报收于350美元/短吨,CBOT 7月豆油期货收涨1%,报收于56.22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