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完成香港首个人民币IPO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岚

  本报北京5月9日讯记者李岚报道记者今天从中国银行获悉,由中银国际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上市代理人的汇贤产业信托4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汇贤产业信托是全球首只以人民币计价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也是境外首只以人民币计价的股票。

  据悉,汇贤产业信托的优质资产和人民币的升值前景获得了全球机构投资者与广大个人投资者的高度认同与肯定,吸引了大量机构投资者的优质订单,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及国际配售部分均获得超额认购,募集资金超过100亿元人民币。中银国际在汇贤产业信托人民币IPO项目中充分发挥了全功能跨境投行的专业作用,在离岸人民币产品领域建立了先发优势,获得了发行人、投资者及市场同业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