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市场5月9日持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市场5月9日持坚,跨月及裂解价差持稳在较高水准,光汇石油持续买进。

  综合媒体5月10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一持坚,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强,原油指标自上周五每桶10美元的跌势回升,而跨月及裂解价差持稳在较高水准。

  中国光汇石油持续进场,再次买进15吨互换及8万吨实货,一如过去一周的操作手法。

  一名新加坡交易商表示,光汇石油是市场上唯一可以见到的5月合约买家,同时也买进一些6月的船货,他们在上周便一直这么做。

  包括周一的采购在内,光汇石油总计已经买进42万吨的实货,多数为180CST燃料油,另买进了59万吨的互换,多数为5月的近月180CST合约。

  5月/6月跨月价差报每吨逆价差4.38美元,不过0830GMT亚洲收盘买卖价报3.75/4.00美元,因5月及6月收盘价分别上涨至639.75美元及635.38美。

  至少有8.5万吨的5月/6月跨月价差在3.75-4.00美元成交,高于上日的1万吨,1130GMT收盘后未见买/卖报价。

  5月东西方价差持稳偏弱,报每吨38.00美元,下跌0.50美元;6月则是持平逾39.75美元,第三季有1.5万吨以40美元成交。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