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交所新设集团行政管理总监 马俊杰将于6月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消息 香港交易所(00388.HK)5月9日下午表示,公司新增设集团行政管理总监一职,将负责监督主要项目的实施并管辖行政及人力资源。目前港交所已委聘马俊杰(Joseph Meyer)出任集团行政管理总监一职,预计于6月底上任。

  港交所今日下午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决定新增设集团行政管理总监一职,负责监督公司主要项目的实施并管辖行政管理部及人力资源部,集团行政管理总监将成为高层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并直接向集团行政总裁汇报。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专栏)表示,港交所的三年战略规划目前已经进行到中期阶段,面临许多重要的工作项目,包括为香港场外市场买卖的衍生工具产品提供结算服务、推出设备托管服务、资讯技术系统的重大提升以及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等,因此需要将项目对参与者、其他权益人以及集团现有业务运作的干扰减至最低,设立这个新职位就是为了迎合公司目前的需求。

  据悉,港交所已经委聘马俊杰出任第一任的集团行政管理总监,预计将于6月底上任。马俊杰持有美国Colby College的政府及东亚研究学士学位,在金融服务业拥有30年经验,在加盟港交所前为Chi-X Japan的代表董事,主要负责推出买卖日本上市股票的另类效益系统。

  此外,他也曾经担任过新生银行于东京的机构银行部营运总裁、德意志资产管理在纽约的保险资产管理业务全球营运总裁,以及德意志证券在东京的股票部营运总裁,并曾经出任摩根士丹利在香港、纽约及东京分公司的多个不同职位。

  香港交易所(00388.HK)今日股价上升0.345%,收盘报174.7港元。(晓莹 发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