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航融资80亿为大新华航空铺上市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为期半年的谈判,海航集团旗下的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私募融资终于迈出关键性一步。昨日记者获悉,重庆申银龙盛投资有限公司日前正式签署入资协议,向大新华航空投资80亿元人民币,用以支持大新华航空未来战略发展计划。

  海航称,大新华航空本次增资将用于购买飞机、偿还部分短期贷款以及完成航空相关资产注入等事项,这将为大新华航空未来赴香港主板上市等计划铺平道路。据悉,这份协议是在4月30日签订的。

  据悉,申银龙盛基金是新近注册成立于重庆市两江新区的一家PE型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为中央汇金旗下的申银万国投资公司和重庆龙盛玖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主要投资于拟上市的国企、央企,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以及社会消费等行业,基金总体规模将超过200亿元。本次入资大新华航空,是该基金与海航集团未来开展资本合作的良好开端。华西都市报记者屈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