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银行拟三年内将8500亿美元不良抵押贷款削减一半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银行旗下的房屋抵押贷款部门新主管泰瑞-罗克林(Terry Laughlin)日前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该行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现有的8500亿美元不良房屋抵押贷款总额削减约一半。

  据《金融时报》报道,此举是美国银行为了尽快解决与房屋抵押贷款及收购美国国家金融服务公司(Countrywide Financial)带来的相关问题。

  上月,美国银行公布第一季度财报,上季度利润意外出现急剧下滑,主要原因在于住房止赎问题沉重打击该行的抵押贷款业务。

  美国银行在3月表示,预计旗下的抵押贷款业务需等到2014年或之后才能恢复正常的盈利水平,而其他大部分业务料到2013年就能恢复至正常水平。

  罗克林希望将修改抵押贷款条款简化处理,比如调低一定时间内房贷者的月供,以更好地解决大量的债务拖欠行为。(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