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丹石油部长:保证消除障碍 促进石油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丹石油部长表示,将采取措施加强其国内油田安全,保证消除障碍,促进石油行业发展,以提高石油产量。

  商务部援引苏丹视点报5月9日消息,苏丹石油部长丁格近日召开了例行会议,了解苏丹石油行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石油(CNPC)、马来西亚Petronas公司和印度ONPC公司的负责人,以及苏丹石油国务部长阿里、石油部秘书长和石油勘探与生产总经理等。

  中石油孙总经理在会议上指出了目前石油领域面临的各种问题,希望苏方重视并解决。

  丁格表示,苏丹石油部将听取各方建议,一方面加强油田安全,为工人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消除各种障碍,促进石油行业发展。同时,丁格还希望各方努力,提高石油产量。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