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国会将进一步打击高油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美国会将进一步打击高油价》,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国会本周将就抑制高油价和撤销针对大型石油公司的税收刺激政策展开激烈的辩 论,但是这预计不会给驾车成本带来明显的影响。

  本周汽油价格预计将徘徊在每加仑4美元的水平,相比2008年的记录水平约下降11%,尽管上周石油价格下跌了15%降至每桶100

  美元下方,但加油站调低油价还需要一定时间。在石油价格没有出现更大的下跌之前,消费者还将不得不面对高水平的燃料价格。

  美国无党派公共政策组织Brookings Institution的高级研究员Pietro Nivola表示:“美国国会没有什么更多的办法能够在短时间内让油价降下来,油价是有全球市场的形式确定的,我们并没有办法来控制它。”但是,国会的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为了取悦选民,将会尽量在明年的总统和国会选举前采取一定的行动。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的议员们将会想办法迫使美国总统奥巴马开放近海石油钻探。在英国石油公司(BP)在墨西哥湾的油井发生漏油事件后,美国对深海石油钻探活动做了严格的限制。(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