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选择保险时买什么比买多少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电子社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通讯员 金颖 出于一个偶然的机会,陈李萍在外进修时接触了保险,她对其相关概念很有兴趣,遂于2000年加入友邦保险,伴随友邦共同成长,一起走过了十几年的光阴。陈李萍是一个性格开朗、亲和活跃的人,“只要真心为客户着想,自然就能获得他们的诚意与信任,我相信平淡之中见真挚。”她的兢兢业业与勤恳努力也为她带了为数颇多的荣誉奖项,其中包括获得了2010年MDRT的会员身份(百万圆桌会议)。

  平日里陈李萍注重客户的重疾保障,对于现下都市人生活压力骤增、身体易陷入健康困境的现状,她的建议是早规划早投入,及时地设定全面的保障计划,利用合理的保险规划应对生活中的各类风险。陈李萍对此做了进一步的介绍——根据友邦中国2010年年度理赔数据的统计报告显示,住院费用赔付占全年赔付总量的40%以上,而其中85%左右的理赔案例集中在5000元以下的赔付金额。根据卫生部公布的《2009年我国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简报》,住院病人的人均医疗费用高达5775.5元。随着住院费用的日益增长,大多数投保人的保障额度应相应提高。

  她向大家推荐友邦保险全佑一生五合一疾病保险,该产品于去年7月推出,同时涵盖了寿险保障、全残保障、重大疾病保障、老年长期护理保障以及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障等5项疾病保险。由于顺应市场需要、紧扣当今社会关注热点,销售半年多来,它已成为友邦重疾保障类的热销产品。“这是友邦重疾保障类的热销产品,保费不高,保障全面,特色之处包括长期护理保障和疾病终末期的阶段保障。”同时她还建议,在购买此款产品的基础上,再附加《友邦附加添益意外伤害及医疗综合保险计划》就可以基本涵盖意外以及健康类的保障。“相信我,在选择保险时,‘买什么’比‘买多少’更重要。”陈李萍的笑容中充满了自信与诚恳。因为当风险真正来临时,一份足额全面的保险保障可以减轻灾难带给我们的负担,增加我们战胜灾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