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氏:欧佩克4月石油日产量环比降33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普氏能源调查结果显示,欧佩克12个成员国4月石油日产量环比降33万桶,至2884万桶。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0日消息,全球著名的能源和商品信息提供商普氏公司(Platts)9日公布的其对欧佩克官员、石油工业官员和业内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欧佩克12个成员国4月份的石油产量比3月份日减33万桶,从2917万桶减少到了2884万桶。

  如把不参与欧佩克产量协议的伊拉克排除在外,欧佩克11个受产量配额限制的成员国在4月份平均日产石油2618万桶,这个日产量比3月份估计的2652万桶日产量每天减少了34万桶。

  沙特阿拉伯、利比亚和安哥拉4月份的石油产量减少占到了欧佩克总减少量的极大部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