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2011富豪榜出炉华人妇女首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8日公布了“2011年度英国富豪榜”,1000名富豪的总资产比去年增加18%,在经济危机阴霾尚未完全消散的情况下,呈现出富者愈富的趋势。

  英国1000名富豪的总资产为3958亿英镑,接近2008年创造的4130亿英镑的历史最高纪录。财富逾10亿英镑的超级富豪达到73人,接近最多时的75人。

  长期生活在英国的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凭借175亿英镑资产蝉联富豪榜榜首,这也是他连续第七年拔得头筹。居次席的是另一钢铁大王奥斯曼诺夫,总资产升至124亿英镑。

  华人妇女戴秀丽首次上榜,个人财富约为10.66亿英镑,在最富有的女性中排名第七。排在第一位的女富豪是贝尔塔雷利,总资产高达68.7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