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期货:铜价止跌反弹 期望不宜过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高开反弹,cu1107合约开盘66310点,日内价格重心震荡上移,终盘报收于6698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60点。

  晚盘欧美铜价亦有小幅反弹,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收高65美元至8825美元/吨,电子盘交易最高至8970美元;COMEX7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高4.10美分至401.65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一LME精炼铜库存增加1245吨至468600吨。消息面,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公布数据显现,3月份OECD领先指标由前月的103.0上升至103.2,表明全球主要经济体增速整体加快,不过增长呈现差异性,美国、德国、俄罗斯领先指标上升,英国和法国持稳,而意大利、巴西和印度领先指标出现明显下滑。美国谘商会公布数据称,4月份美国就业趋势指数由3月份修正后的101.1下滑至100.5,显示就业市场增速放缓,上周五政府部门月度就业报告称,当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4.4万人,失业率上升0.2个百分点至9.0%。研究机构 Sentix 公布调查报告称,5月份欧元区投资信心指数由前月的14.2下滑至10.9,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其中预期分项指数转负。

  总体评述

  沪铜昨天高开后价格重心震荡上移,近一周以来首次出现反弹,盘中来看,多头追涨积极性不足,市场人气仍然偏空,晚盘欧美铜价亦有小幅反弹。整体看目前商品市场人气较为低迷,铜价反弹高度期望不宜过高。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离场观望。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