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今年PVC需求将继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业内研究报告称,今年全球PVC需求将继续增长,但产能利用率将维持在低位。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0日消息,美国ChemSystems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2011年全球聚氯乙烯(PVC)需求将继续增长,但受中国新增产能的陆续开启,全球PVC产能的利用率将维持在低位。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PVC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中国PVC需求在2008年出现下滑之后,政府出台的经济刺激措施支撑了消费,2009-2010年出现增长势头。

  受出口增加的刺激,西方PVC生产商,美国生产商受益于乙烯原料成本的下降、大型一体化装置以及美元走势的疲软,该国2010年的PVC出口约占全球PVC出品量的逾60%。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