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尼国油拟高价收购安哥拉海上石油区块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尼国油拟出价35亿美元收购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安哥拉海上一石油区块的25%股份,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中。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1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印尼国油/Pertamina)对收购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安哥拉的一个海上区块中的25%股份的开价已超过了其他亚洲石油巨头。

  印尼国油日前已向埃克森美孚公司提出用35亿美元收购其在安哥拉海上第31号区块中拥有的25%股份,这个报价超过了印度石油巨头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

  安哥拉政府的一名官员证实了此事,并称印尼国油时下正就购买股份一事与埃克森美孚公司举行谈判。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