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eleres:截至5月6日巴西大豆收割率达97%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分析机构Celeres表示,截至5月6日,新作大豆收割率为97%,高于前一周的95%。

  综合媒体5月9日消息,分析机构Celeres周一表示,巴西大豆收割接近尾声,种植带天气干燥提供助力。

  巴西大豆产量预计将达到7255万吨的创纪录水平。

  Celeres在最新公布的周度报告中表示,截至5月6日,新作大豆收割率为97%,高于前一周的95%,但低于去年同期的99%。

  按年差异是由于今年播种开始较晚,而去年的大豆收割开始较早。

  巴西大豆收割率均值为96%。

  除第三大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外,巴西五大大豆种植州区的收割工作均告结束。

  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收割率为95%,高于前一周的89%,但落后于去年同期的99%。南里奥格兰德州位于巴西最南端,是最后一个还在收割的大豆主产区。

  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最大的大豆出产国和出口国,2009/1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685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