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近期走出止跌回稳态势 3150点压力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关注】:关注量能变化。

  【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期指依旧维持区间震荡格局,十点过后一度急速拉升至3150点,但此点上方压力较大,短期上行乏力。截至午间说盘,期指主力合约收于3149点,上涨23.8点,涨幅为0.76%,其他三合约分别上涨0.75%,0.8%以及0.72%。昨日市场走出缩量下降格局,加之空头势力回落,期指短期有止跌企稳态势。但中线仍处于下降通道内,因此不宜过度乐观,近期仍将保持低位整理态势。操作上,近期仍将主要维持在3100点至3150点区间震荡,如上行至3150点以上,可逢高沽空,波段操作。本周需重点关注周中将要公布的四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日内关注量能是否延续萎缩之势。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同样保持区间震荡格局。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881.57点,上涨9.11点,涨幅为0.32%,深成指涨幅为0.64%。

  作者:一德研究院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