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推六项工程提升农民工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广州电】(驻穗记者 李 夏 通讯员 符信 粤仁宣)广东省将推出多项措施,提高农民工幸福感。5月9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肖志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志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深入实施“六项幸福工程”,从维护农民工的切身利益,提升农民工幸福指数入手,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努力开创我省农民工工作新局面。

  这六项措施意在促进农民工就业、提高农民工技能、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解决农民工享受公共服务难题,具体而微地提高农民工的幸福感,努力创造农民工共享发展成果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