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官方互动平台火热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想了解时下最热最IN的话题么?想在网络江湖一呼百应,展现自己微博达人的魅力么?想分享”我家的改变”并收获丰厚好礼品么?2011年5月9日,红星美凯龙25周年庆大型官方互动平台火热上线啦!诚邀并期待身为网络达人的您热心参与,轻松登陆参与分享,精彩好礼送不停!还等什么?

  登陆: 25th.chinaredstar.com,关注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官方互动平台,不仅能一览中国家居业“25周年改变历程”,领略精彩的“25周年梦之队华章”;更能随时获悉最新25周年庆典活动进程;参与“我家的改变”网络分享互动活动,赢取丰厚礼品!

   分享改变,赢大奖!

  25年来,你的家居生活已经或者正在发生怎样的改变,你又有哪些记忆深刻、感人的故事与网友分享?红星美凯龙25周年“我家的改变”网络分享互动活动,让你有机会畅所欲言,追忆美好的生活点滴!

  2011年5月9日00:00至6月19日24:00,凡是在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官方网络互动平台25th.chinaredstar.com参与完成“我家的改变”游戏互动,并将其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心网,即有机会获得重磅虚拟大奖。心动吗?QQ红钻奖、25周年定制QQ秀奖等共计过万份大奖等你拿!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赶快加入进来!

   注册换卡,抽好礼!

  2011年5月28日10:00至2011年6月19日16:00,登陆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官方网络互动平台25th.chinaredstar.com,注册参与“我家的改变”互动活动即可获得注册码,凭码可到所在城市商场换领感恩卡参加即时抽奖;此外上网激活感恩卡识别码,更有机会抽取25周年感恩好礼!数量有限,领完即止。赶快行动起来吧!

  红星美凯龙感恩25周年,因为分享,所以奖励!

  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官方网络互动平台(25th.chinaredstar.com)于2011年5月9日正式启动。从注册,到参与在线互动或所在城市商场活动,都有红星美凯龙25周年感恩好礼相送。如此丰富的大奖,只要参与,奖品触手可及!每天与广大网友分享你的家居生活故事,与红星美凯龙一起创享未来美好家居生活,我们热烈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