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资金流向:两市50亿资金净流出 主力加仓有色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维持强势震荡,稀土、煤炭等资源股走强。消息面上,国际油价周一涨5.5%,黄金涨0.8%,周一道指收涨0.36%,欧股指数跌0.32%。

  板块方面,稀土、煤炭、化工、有色、石油、电力板块涨幅居前,商业、传媒、百货、智能电网、酿酒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14时10分,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两市资金净流出49.68亿元,其中主力净流出23.5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6.14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是:有色(9.13亿元)、化工(9.03亿元)、银行(1.18亿元)、钢铁(1.00亿元)、煤炭(0.81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板块是:农业(5.18亿元)、地产(2.93亿元)、医药(2.77亿元)、机械(2.69亿元)、酿酒(2.35亿元)。

  个股方面,主力增仓前五名的股票是:三爱富、包钢稀土、中色股份、济南钢铁、迪康药业,主力减仓前五名的股票是:中核科技、内蒙华电、弘业股份、晋亿实业、大族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