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晓回应相关报道:不会做对国美不利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0日消息,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国美电器原董事局主席陈晓认为国美内部存在财务漏洞,并建议抛光国美股票。对此陈晓本人今日晚间通过新浪微博做出回应:只想做个普通人,不会做对国美不利的事情。

  今日有媒体刊发了据称是陈晓对国美电器的一些观点,主要包括:1、国美电器股价已到顶,多家机构已撤出,自己会卖掉所持国美电器股票。2、黄光裕(专栏)方面花了6000万雇佣三家公司来公关。3、国美电器克扣供应商,抬高渠道成本,并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国美的商品价格成为各种渠道中最贵的。

  对此,陈晓本人今日晚间通过新浪微博做出回应:“我做过国美的主席,现在也是国美的股东,对国美有很深的感情,是不会做对国美不利的事情的,现在的陈晓是个对国美仍有感情的普通人,我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做我女儿的好父亲。”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媒体报道上述事件后,今日下午又撤掉各大网站稿件,但不知具体原因。执笔记者则在微博上就此事作出了相关说明。(王霄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