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国4月份进出口价格分别升2.2%和1.1%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美国政府发布的一份经济报告显示,由于石油与食品价格增长幅度适中,4月份的进口价格增速环比下降,从而支撑了大宗商品价格的近期增长可能是暂时的观点。

  美国劳工部指出,4月份的进口价格连续第7个月环比增长,增速为2.2%,相比3月份2.6%的增速有所下滑,但大大超出经济学家1.8%的预期。

  不计波动的石油价格,美国4月份进口价格环比增长0.6%,前值为0.4%。过去12个月中总进口价格增长11.1%,剔除石油价格则增长4.3%。将石油与食品双双排除后的4月份进口价格增长0.5%,3月份这一数字为0.3%。

  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近期食品与能源价格的增长不太可能传导为广泛的通胀。4月份进口价格增长2.2%,其中体现了进口石油价格增长7.2%(3月份增速为9.8%);进口食品价格增长1.8%,相比3月份4.2%的增速急剧回落。(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