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Kx同意接受私募公司5.11亿美元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著名真人秀电视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制作者的母公司CKx Inc(CKXE)周二宣布,已同意接受一个私募股权财团价值大于5.11亿美元的现金收购。

  CKx还拥有猫王与拳王阿里的姓名和肖像使用权。一个以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为首的私募股权财团将以每股5.5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较该股周一收盘价4.45美元溢价24%。

  截至3月31日,CKx拥有大约9290万股在外流通股票。

  CKx董事会及其最大股东已同意接受此项交易,对该公司股份的一次现金要约收购预计将很快展开,并将在20天内到期。

  CKx周二还表示,第一季度净盈利720万美元,得益于支出削减,尽管其营收下降20%。(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