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0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2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0日开盘上扬,因玉米种植带东部地区的种植延误,交易商担忧秋季的收成或低于预期。

  综合媒体5月10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0日开盘走强,因中西部的东部种植延误,交易商担忧农户下一秋季的收成低于预期。

  交易商预测CBOT玉米期货开盘将上涨5至7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上涨7 1/2美分,涨幅1.1%,报于7.15美元/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9日的数据显示中西部的东部的农户难以播种玉米后,有关种植的担忧成为焦点。全美的农户下一秋季需要收割大量的作物以恢复库存,预计美国2011年玉米库存将降至15年低点。

  种植延误令供应担忧复燃,因为如果过了5月中旬才种植,很多地区的玉米可能会减产。USDA表示,截至8日,农户完成了40%的玉米种植,较前周的13%有所上升。

  诸如爱荷华和内存拉斯加州等中西部的西部农户正大举进行种植。然而,湿冷的天气持续破坏中西部的东部各州的种植,如印地安那和俄亥俄。总体而言,美国的玉米种植进度落后于年平均水平59%。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