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称美CFTC正在调查该集团旗下清算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消息,高盛集团在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季度监管文件中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在对该集团旗下高盛执行与清算(Goldman Sachs Execution and Clearing)部门担任一家未指名经纪自营商的结算经纪人时所扮演的角色进行调查。

  高盛集团在文件中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经口头表示该委员会将对高盛执行与清算部门发起教唆、民事欺诈和监管相关指控,这些指控均与该部门为上述经纪自营商提供的结算服务有关。

  文件指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将对高盛执行与清算部门发起这些指控的基础是,该部门明知或本应明知这家经纪自营商在高盛集团中的子账户是属于经纪自营商客户的账户,而不是属于经纪自营商自身的账户。文件表示,高盛集团正在配合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这项调查。(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