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10日收盘继续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欧洲主权债务担忧提振,COMEX黄金期货和白银期货10日收盘继续反弹。COMEX 6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0.9%,至每盎司1,516.90美元。

  综合媒体5月10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和白银期货10日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弹,因交易商仍对希腊可能会进行债务重组感到担心,且美国政府和国会就调高政府借债上限而展开的争论变得更加激烈。

  COMEX 6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13.70美元,至每盎司1,516.90美元,涨幅0.9%。COMEX 7月白银期货涨1.370美元,至每盎司38.486美元,涨幅3.7%。

  欧洲沉重的主权债务负担令投资者对贵金属的需求重燃,投资者买入贵金属以规避政治和外汇风险。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9日将希腊政府的长期信用评级下调了两档,穆迪(Moody''s)也将该国的信用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

  ICE美元指数10日走高,分析师指出,从一年的观点来看,美元将再次开始走强。通常情况下,美元疲弱对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来说是一种正面的推动力,因此美元走强将成为商品市场所面临的另一种不利因素。

  瑞银集团(UBS)策略师表示,尽管贵金属市场在5月6日当周遭遇重创后一定程度上回归了常态,但市场成交非常清淡,因此,贵金属走势被夸大的可能性非常高。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7月份期铜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磅4.04美元,涨幅为0.6%;7月份期铂价格上涨5.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00.90美元,涨幅为0.3%;6月份期钯价格上涨3.6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32.65美元,涨幅为0.5%。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