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AIG今天决定是否发售财政部所持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会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决定是否继续进行备受市场期待的股票发售交易。

  据MarketWatch报道,这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国际集团董事会已经定于在周二美国股市收盘后召开一次会议;此后,美国国际集团将在周三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该消息人士称,美国国际集团董事会将在今天的会议上决定是否发行由美国财政部持有的该集团股份。今天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美国国际集团可能会决定推迟发行这些股票的时间。

  美国国际集团发言人马克-赫尔(Mark Herr)拒绝就此消息置评。在2008年底和2009年初的金融危机中,美国政府对美国国际集团实施了援救,从而获得了后者的股份。目前,美国财政部持有略高于92%的美国国际集团股份。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国际集团的股价已经下跌了38%以上,原因是市场担心财政部出售所持股份将导致其股票供应量增长。(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