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奢侈品牌Coach拟在港交所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美国豪华手袋及饰品制造商Coach Inc(COH)周二宣布,计划在香港证交所双重上市,以提高其品牌在亚洲的知名度。

  Coach是一家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该公司计划发行香港存托凭证(HDR),并且表示,不会发行任何新股,也不会通过此次上市筹集资金。

  该公司CEO卢-法兰克福(Lew Frankfort)表示:“如果获得批准,此次上市将提高Coach品牌在中国市场以及整个亚洲投资者与消费者当中的知名度。”

  Coach表示,将向香港证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如获批准,此次上市可能在2011年底进行。该公司表示,这将是首次有美国公司在香港进行第二上市。

  Coach大约五分之一的营收来自日本。中国对于该公司来说还是一个较小的市场,但也是其增长最快的市场。

  该公司在中国已拥有55家店面,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新开11家,此后每年新开30家。Coach目前在日本拥有174家店面。(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