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5月10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5月10日跌至折价逾每桶9美元,跨月价差亦走低,受原油持续走高及中国光汇石油买进速度放缓影响。

  综合媒体5月11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市场周二下跌,为六个交易日以来首见,中国光汇石油买进速度放缓,且为上周一以来首度没有敲进任何实货。

  裂解价差跌至折价逾每桶9.00美元,下跌超过1美元,因指标原油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在此同时近月5月/6月跨月价差在清淡交易中跌至逆价差每吨4美元下方。

  交投集中于6月/7月跨月价差,该合约下周将成为近月合约,在拉锯走是中共有逾30万吨成交。

  光汇石油共买进10.5万吨故地价格互换合约,自上周一以来共买进69.5万吨,但减少买进5月180CST合约,仅买进5.5万吨,之前每日平均买近超过10万吨。

  今日多数交易集中在6月/7月合约,0830GMT亚洲收盘报逆价差3.63美元,较上日上涨0.88美元,但在1130GMT后跌回周一的价格,最後一盘卖价报3.00美元。

  至少有1万吨的5月/6月跨月价差在4.25美元成交,低于上日的8.5万吨,1130GMT收盘后未见买/卖报价。

  5月东西方价差下跌,报每吨36.00美元,下跌2.00美元;6月则是报39.25美元,下跌0.5美元,但未成交。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