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美战略对话取得48项具体成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战略对话取得48项具体成果

  人民网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温宪、马小宁、王恬、张旸)2011年5月9日至10日,第三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战略对话中,双方讨论了双边、地区以及全球层面的重大问题。

  双方积极评价胡锦涛主席2011年1月对美进行国事访问以来中美关系的进展,重申对2011年1月19日发表的《中美联合声明》的承诺,并按照《中美联合声明》的精神,致力于培育和深化战略互信,共同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经过讨论,中美双方在促进高层交往;双边对话和磋商;应对地区和全球挑战;加强中美双边合作;气候变化、能源和环境合作;对口磋商和其他会见等七个方面取得了48项具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