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航煤/柴油升水5月10日升至一个月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航煤/柴油升水5月10日升至一个月高点,6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2.01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美元。

  综合媒体5月11日消息,亚洲航煤对柴油的升水周二扩大至逾一个月高点,因柴油市场人气在过去数日转差。

  0830GMT,5月航煤/柴油升水上涨0.65美元至每桶1.40美元,自上周四触及近一个月低点0.40美元已上涨1美元。

  一名新加坡交易商表示,部分人士已看空柴油市场。需求起起伏伏,偏低的逆价差无法成为囤货的诱因。

  疲弱走势反映在实货近月市场,壳牌以平新加坡现货报价出售一批船货给兴隆,远低于上日的现金升水0.35美元。

  壳牌另外出售一批船货给Totsa,每桶溢价0.25美元。

  部分交易商对于交易价格偏低感到意外,但称这可能与壳牌大量出售5月/6月跨月价差有关。该公司卖出了70万桶的跨月价差合约,在订价窗口期间占整体交易量逾九成。

  5月及6月柴油互换分别报每桶126.50美元及126.15美元,双双上涨1.55美元。

  6月柴油裂解价差较迪拜原油的升水下跌2.01美元至每桶17.00美元,为1月31日以来最低。6月航煤裂解价差下跌1.51美元至每桶18.60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