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5月10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收涨,7月棕榈油期货合约收高20令吉,或0.6%,至每吨3,258令吉。

  综合媒体5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收涨,豆油期货走高及需求前景改善为其提供支撑。

  BMD指标7月棕榈油期货合约收高20令吉,或0.6%,至每吨3,258令吉。

  1032GMT,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7月豆油期货上升0.6%,至每磅56.61美分。

  埃及某植物油加工企业的高管通过电话对记者称,“目前棕榈油价格水平适宜,我预计未来几周中东地区的棕榈油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今年以来棕榈油已挫跌14%,因库存升高且需求疲弱。上周也一度跌至六个月低点,跟随其他商品市场面临抛压,因经济疑虑升温。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周二公布,该国4月棕榈油产量较前月增长8%至153万吨,而马来西亚4月棕榈油出口增长7.8%至133万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亦公布,4月棕榈油库存较前月增加3.5%,至167万吨,达到10月以来最高水平,但不及市场预期的176万吨。

  吉隆坡一商品经纪公司的高管称,“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数据被认为利多,因其显示月末库存仅温和升高...由于需求上升,棕榈油价格预计得到良好支撑。”

  船运调查机构ITS周二公布,马来西亚5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增长17%,至323,655吨。

  而另一家船运调查机构SGS在同日公布,马来西亚5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较上月同期下降1%,至323,664吨。

  1053GMT,印尼商品和衍生品交易所(IndonesiaCommodityandDerivativesExchange)按卢比定价的7月棕榈油合约升0.5%,至每吨9,450卢比。

  1055GMT,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Group)棕榈油合约上涨6.25美元,报每吨1,091.50美元。

  新加坡一现货经纪商称,在现货市场,5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报每吨1,207.50美元,7月/8月/9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成交在每吨1,14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基准。

  即期现货毛棕榈油价格为每吨3,380令吉。

  交投清淡,成交量为11,373手,上日为14,584手。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12,921手,前一交易日为111,691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