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油价周二上涨1.30% 收报103.88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美元再次走弱,纽约油价10日继续反弹,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3美元,收于每桶103.88美元,涨幅为1.30%。

  当天,欧元区官员表示可能再次向希腊提供资金援助。这一消息极大缓解了市场对欧元区的担忧情绪,欧元结束连续4天的下跌行情,转而走高。这导致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下跌0.22%,弱势美元推高油价。

  美国能源部定于美东时间11日10:30公布原油库存数据,据分析师预计的中值,美国5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将较前周的3.665亿桶增加150万桶。这将使供应处于2年高位的1%区间内。汽油库存预计将较前周的2.045亿桶减少5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