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ach有意通过预托证券在港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消息称,纽约高端时尚品牌Coach宣布,公司有意向通过在香港发行预托证券的方式,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实现两地上市。

  纽约高端时尚品牌Coach宣布,公司有意向通过在香港发行预托证券的方式,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实现两地上市。公司还表示,此次上市将不会新增发股份,也没有融资计划。

  Coach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Lew Frankfort表示,对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从而完成两地上市的前景持积极的态度。若该上市申请被批准,将有助增强Coach品牌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投资人和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Coach公司计画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文件。如果获得批准,公司将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上市。此外,根据这一拟上市时间表,公司相信Coach将成为首个在香港和纽约两地上市的美国国内发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