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nab: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作物产量料为736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表示,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作物产量料达到创纪录的7360万吨。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二表示,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作物产量料达到创纪录的7360万吨,高于4月预估的7220万吨。

  这是Conab对作物产量的第八次预估。巴西上一年度大豆作物产量为6870万吨,目前已经完成2010/11年度收割。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指出,种植面积增加和天气状况良好是产量增加的主要原因。

  大豆单产平均增加3.7%,至每公顷3.047吨。而在最大的种植州马托格罗索州要更高,单产达到每公顷3.19吨。

  最初阶段天气干燥,农户担忧如果幼苗因天气干燥而枯死,他们需要重新播种。但降雨即时出现,阻止了更大的损失。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同样上调其对于玉米作物的产量预估,从4月预期的5560万吨增至5600万吨。

  棉花作物产量预计为204万吨,略高于4月预估的203万吨。

  上一年度巴西玉米和棉花的产量分别为5600万吨和119万吨。

  Conab并称,巴西谷物总种植面积较上一年度增加4%左右,至4930万公顷。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