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美中对话进入第二天 美元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进入第二天;欧洲官员否认了希腊债务重组的传言。在这样的环境中,纽约时段美元涨跌互见。欧盟货币事务专员瑞恩表示,希腊债务重组并不是摆上台面的一个选择;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指出,没有考虑重组债务。欧元/美元继续盘整并小幅走高,目前交易于1.4400一线。该货币对上周遭沽售。

  美国经济数据有4月进口物价指数 – 月率上升2.2%,高于1.8%的预期升幅,前值升2.6%;3月批发库存 – 上升1.1%,预期升1.0%,前值升1.0%;5月IBD/TIPP投资者信心指数 – 高于预期的41.8,为42.8,前值为40.8。

  美国股市上涨。道指收高0.60%左右;标普 500指数上涨0.81%左右。商品同样上涨,黄金与白银涨幅分别为0.20%和1.93%。受美元走软推动,原油上涨近1.16%。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升约4个基点,几乎摸至3.20%。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中国4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增加值以及固定资产投资;日本3月领先及同步指标初值;新西兰联储金融稳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