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欧股市反弹强劲 港股望上试压力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美股大市在周一低开高走后,受益于中美双方《促进经济增长和合作全面框架》协定的签订,周二连续收出阳线,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了0.6%和1.01%。同时美国商务部宣布的3月份批发库存环比增长1.1%超市场预期,显示美国经济需求仍对企业生产有所带动。欧洲股市反弹强劲,其中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1.28%。该格局有利于港市的短阶反弹,很多个股的波段获利良机将呈现。

  本周一恒生指数收报23336点,在前期22950—23150点位区间获得短阶有效支撑后,恒指反复震荡于23400点下方,而随着美欧股市的造好,港市恒指有望上试23500点压力,投资者可把握一些个股的波段获利良机。同时即便恒指上试该点位,亦非意味着港市的修复自此展开,能否维稳还需关注内地A股及美欧股市的表现。

  个股方面,可关注复星国际和华润置地。复星国际HK0656买入价6.08,卖出价6.20及上方,止损5.99。华润置地HK1109买入价13.40,卖出价13.90及上方,止损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