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11年玉米种植面积料减少100万英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作物预测机构表示,播种推迟以及东部玉米作物带的洪水导致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减少,有损玉米单产。

  综合媒体5月10日消息,一作物预测机构周二表示,播种推迟以及东部玉米作物带的洪水导致今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减少,且同样开始影响玉米的单产。

  玉米/大豆咨询公司(Corn/Soy Advisor Inc)的总裁Michael Cordonnier指出,“我认为玉米种植面积将减少100万英亩,因为东部和北达科他州播种放缓,且同样因为密西西比河及其支流洪水泛滥。我同样认为每英亩单产将减少2蒲式耳,至每英亩159-161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之前预期2011年美国玉米种植面积为9220万英亩,为自1944年以来第二高,并预期单产为每英亩161.7蒲式耳,而产量则可能达到创纪录的137.3亿蒲式耳,高于2009年创下的131.10亿蒲式耳高位。

  “由于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北达科他州播种推迟,单产将会减少,”Cordonnier称。

  美国农业部周一稍晚表示,美国玉米播种率为40%,远低于五年均值的59%,以及上年同期的80%。

  如果在5月中旬或者更早之前种植玉米,那么美国玉米的单产通常会达到最大值。不过今年过多的降雨以及密西西比河东部的洪水持续中断玉米播种。

  “基本上西部玉米作物带可以进行播种,中部放缓但正在改善,但东部情况不容乐观。”

  Cordonnier表示,他预期美国玉米、棉花、稻米和春小麦的种植面积要低于当前预估,因天气糟糕。大豆的种植面积将持稳于当前预估前景。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