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小麦产地旱情持续约减产5%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Arvalis植物研究所表示,法国小麦产地旱情持续,恐导致小麦减产5%。

  综合媒体5月10日消息,法国Arvalis植物研究所表示,欧盟最大谷物生产国--法国小麦产地的旱象已超过1个月,恐导致小麦产出至少减5%。

  Arvalis的Philippe Gate周二称,“我们知道无法实现上年的单产。”

  “旱情将对法国小麦产量产生消极影响,作物减产约在5%,”他表示,他并补充称,如果未来几周旱情持续,作物收成可能将更糟。

  法国农业办公室FranceAgriMer的数据显示,法国2010/11年度小麦产量为3570万吨。Gate没有提供全年作物的单产预估,但表示去年单产为平均到良好。

  数据同时显示,法国2009/10作物年度收获小麦3650万吨,2008/09年度为3690万吨。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