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美元再起变数 金属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金1112,受评级机构继续对欧洲主权债务加大评级下调力度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回升,但最近美元的强劲反弹可能对金价向上空间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所以短期维持国际金价在1500-1530之间震荡运行的看法。昨日沪金全天震荡向上,小幅上涨0.57%,收盘报312.09点,成交量和持仓均有所增加,可继续看反弹。从技术上看,金价收在5日线上方,日线指标KDJ欲金叉向上的迹象,但上方压力仍存,维持震荡向上看法,建议以短多或观望为主。

  沪铜1107,受国内紧缩的货币政策、季节性变化、美元指数反弹等因素影响,昨日沪铜全天震荡向上,小幅上涨390点,收盘报67100点,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持仓减少18258手至203206手,显示市场多头信心不足。从技术上看,铜价收在5日线上方,日线指标KDJ金叉向上,短期可继续看反弹,但中期趋势仍然偏空,上方压力位68800,建议以短多或观望为主。

  沪锌1107,短期基本面没有明显的指引方向。从技术面来看,沪锌周二跟随午休前期价拉涨,短时均线已经开始拐头,日线的KDJ指标底部金叉,这是看好短期市场回升的一个信号,市场急跌之后导致目前位置超卖明显,市场急需恢复信心,因此心理层面的变化将促进反弹行情的出现。目前沪锌在16800一线企稳并继续振荡回升的几率开始加大,当然需要重新关注多头回归市场的动能。建议空头暂时离场,以短多或观望为主。

  沪铅1109,受主要经济体经济隐忧,美元走势再起变数,以及供给宽松需求不振等因素影响,市场可能会再次出现一定程度的恐慌情绪。同时,如果美元走强,在供给过剩的背景下,铅价的下行压力将更加沉重,令其整体走势呈现振荡偏空的态势,建议以短多或观望为主。

  螺纹钢1110,受货币紧缩政策、房地产调控影响,昨日螺纹钢反弹力度不大,全天上涨34点,报收于4848点,但根据日线指标偏低来看,短期可继续看反弹,建议以短多为主。

  (华鑫期货 崇盛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