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调仓换股的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摩午评:调仓换股的好时机

    今日早盘两市震荡静待数据公布。10点后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4月CPI为%,PPI为6.8%,CPI高于市场预期,PPI低于市场预期。4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75.73万亿元,同比增长15.3%,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分别低1.3和6.2个百分点。CPI数据略高于预期,引发市场对后市政策紧缩忧虑,沪指应声回落。盘面显示,造纸、农业、西藏等少数板块红盘,昨日表现强势的权重股陷入调整,两市缺乏领涨板块,股指节节下挫,直逼5日均线。今日市场量能有所放大,券商、期货等金融板块成为拖累指数的主要力量。不过观察指标,金融类权重股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背离,加上近期个股纷纷出现超跌,所以我们认为股指大幅向下的空间不大。下方支撑可关注2865一线。现阶段主力资金正在借消息面进行打压吸筹,建议投资者借此调整机会同步完成调仓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