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20110511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铜仍将持续绿色环保

  金属午评:欧元周二稍早录得涨幅,此前有报道称希腊将于6月获得600亿欧元的新救助资金,以帮助其满足资金需求,之后希腊否认该报道,令欧元回吐涨幅。 NYMEX原油期货徘徊在每桶104美元附近,上一交易日上涨1.33美元,受美湾炼厂遭洪水的忧虑及中国4月进口强劲支撑。目前,LME铜库存约为45万吨,仓库按照每天每吨36美分的费用征收保管费,ETF基金收取每年0.69%基金份额的管理费,以及每月0.01%基金份额的保险津贴。德意志银行金属研究部门报告认为,铜ETF需求量约为30万吨-40万吨。国内沪铜市场也在高开后出现速度下滑,预计下午仍有承压可能,前期空单继续持有。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5报3,161.89点,涨13.80点或0.44%,最高至3163.6点,最低至3126点;早盘期指先抑后扬,在4月经济数据公布后出现一轮快速下跌,随后又快速拉升,现货盘面上看,水泥、港口和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证券和化肥农药等板块跌幅靠前。整体上看,股指短线杀跌动能有所减弱,短线或将延续反弹,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经济数据出炉显示虽然低于3月份数据,但仍高于预期值,国家是否出台新的调控政策再次成为市场关心的要点,担忧情绪影响市场反弹力度,盘面显示行情震荡,市场需要一个消化过程,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短线操作为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受上午公布的国内4月份经济数据影响,早盘化工板块各品种纷纷高开低走,较昨日窄幅震荡整理,板块的资金关注度依然较高。操作上,如仍有前期高位空单,可继续持有,新建仓位建议日内短线交易为主,谨慎者暂时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