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月经济数据公布 中线空单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隔夜美国原油期货在汽油期货激升的引领下收高,6月合约上涨1.33美元,LME基本金属全线上涨,但伦铜上幅有限,盘中交投谨慎,震荡收涨31.3美元,CBOT大豆期货收高,但在美国农业部周三公布5月供需报告前市场保持谨慎,大豆期货尾盘跳水,7月合约收涨3美分,ICE期棉7月合约上涨6美分收于涨停板。国内早盘在隔夜外盘整体向好,以及美元疲软的带动上,小幅高开,延续昨日反弹走势,但上方抛压较大,特别是在国内公布了4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之后,铜锌胶以及棉花白糖更掉头向下,在消化了数据的利空之后,市场展开震荡。

  操作策略:从早上公布的数据来看,CPI上涨5.3%,超出了市场之前预期,4月M2增速放缓,市场的流动性紧缩效果有所显现,但是CPI仍然高企,国家调控物价的力度仍然不会放松。对于市场资金面的压力仍然较大。建议前期经过减仓之后的中线空单继续持有,先不加仓,中线上空仓的投资者暂时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在反弹受阻时,日内短线抛空,但仓位不宜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