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控股本回报率在今个周期内达12%至15%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汇控公布简述策略执行计划,指出在风险加权资产除税前回报率1.8%至2.6%下,普通股股本回报率在今个周期内达到目标12%至15%。集团调整资产负债,提升目前的贷存比率79%,至不超过集团上限指引90%。集团派息比率目标为40%至60%。

  汇控行政总裁欧智华表示,现时集团审视每项营运和业务,必需考虑以下5个因素,包括:日后的发展潜力、环球联系度、利润(股本回报)、效益(成本效益比率),以及流动资金状况(贷存比率)。他表示,目前集团正检讨美国的卡业务和部分分行网络,使之配合集团整体策略,并且重新调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