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懒人也有懒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对于很多“懒人 ”来说,有没有一种保险,能简洁明了地把一个人一生都需要的主要保险综合归纳在一起呢?答案是肯定的。日前,一款名为“全都宝”的两全保险面世,基本上涵盖了人寿保险的大部分保障,特别为忙碌的现代人设计,所以,懒人也有懒福啊。

  调查显示,现代生活中的一个普通成年人由于责任众多,往往需要同时购买定期寿险、重大疾病险、意外伤害险、意外医疗险、住院津贴、养老险等数份保险,不仅保单分散,而且因为单独购买,费用不菲。而这款“全都宝”计划则将多个保障集中在了一张保单上,既能保重大疾病,又能保疾病身故;既能保意外伤害,又能在意外住院时提供住院津贴;既能每年领取生存金,又能到期时一次性领取高额满期金。保障集中,也便于管理。

  投保案例

  以35岁的王先生为例,身为家庭顶梁柱的他购买2份海康 “全都宝”两全保险计划,基本保险 金额10万元,只要每年缴费5000元,连续缴20年,共缴纳10万元。而王先生可以享有的保障时间长达30年,而且保障内容全面,包括: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万元;32项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意外身故或全残(包括陆海空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金20万-50万元不等;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此外,在投保后生存期内,每年还可以领取生存金500元(总共可领29年),合同满期时还能另外领取10万元的满期保险金,用来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