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重要压力下 CPI上涨或成为重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今日恒指整日整体走势偏弱,由于外围市场走好,导致今日开盘恒指跳空高开5日线之上,随后快速回落回补缺口,虽盘中出现反弹,但震荡走势难改弱势局面。截至收盘,恒指报23291.80点,下跌44.20点,跌幅为-0.19%,虽站上5日均线,但震荡整理或将继续。

  技术上看,恒指今日上攻60日线和120日线受阻回落,从今日走势来看,60日线和120日线压力较重,想要一举突破其压力,在此位置预计还要进行整理。

  综上所述,目前在外围市场整体走好的刺激下,恒指有望上攻走势,但60日线和120日线压力不得不考虑,因此对于近期恒指将是个考验,同时对于60日线和120日线压力我们以谨慎态度面对。

  对于恒指后期走势,由于4月CPI回落至5.4%,通胀升温得以喘息,货币紧缩可能放缓,此对于反弹或将成持续理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