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投摩根:A股会在近期继续震荡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了2011年4月份各项国民经济指标数据。其中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5.3%。上投摩根研究总监王炫认为未来几个月物价和房价的问题依然会对经济构成压力,国家在未来仍将保持紧缩的货币政策,A股也会在近期继续震荡盘整。

  4月份经济数据出台,其中CPI同比增速5.3%。上投摩根研究总监王炫表示,5.3%处于市场预期的上限,主要原因是非食品价格环比增速达到0.4%,明显超出市场预期。由此看来通胀向非食品领域传导的趋势开始扩散,这个进程将会左右未来几个月CPI的走势,照此推测6月份的CPI将会创出年内新高。

  根据同时公布的工业生产、PPI、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看,我国经济增速处于缓慢下降的趋势中。其中投资仍旧保持了较快增长,中游制造业的盈利受到挤压。

  王炫表示,近期的市场走势或将对4月数据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消化。尽管市场对四月的高通胀以及经济回落已有预期,但上投摩根认为未来几个月,物价和房价的问题依然会对经济构成压力,国家在未来仍将保持紧缩的货币政策,A股也会在近期继续震荡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