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震荡调整机会较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港股早盘高开后小幅回落,全日呈现震荡走势,收跌0.19%,多空争夺60日均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山已几认为,现已进入传统的“五穷”月份,传统利淡因素多少会影响投资者情绪,短期恒指于23000点至23500点区间震荡的机会较高。

  山已几:短期震荡调整机会较高

  纵观周三港股盘中走势,弱势特征较为明显,虽短期恒指暂于23000点获得支撑,但现已进入传统的“五穷”月份,传统利淡因素多少会影响投资者情绪,致使其缺乏入市意欲,预期仍需经过时间和空间的整固,方能出现明确的方向,短期恒指于23000点至23500点区间震荡的机会较高。

  刘晓杰:市场或会进一步向下进行试探支撑强度

  目前下方22950至23150点位区间的支撑强度,市场或会进一步向下进行试探,即便如此,也难以短阶说明下方支撑强度有效。目前恒指各短日均线均掉头向下,上方10日和20日移动均线压力重重,同时短阶震荡于60日均线,市场弱势特征明显。投资者仍需以观望或轻仓短线操作为宜。

  音乐人老大:若港股短期内再筑底

  港股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开始向上金叉,震荡反复均难免,但个股表现均在继续,特别是5周线还运行在20周线之上的个股,表现凸出,关键还是把握好盈利机会,若港股短时再筑底,均还有入货机会。

  liyuanchao10:恒指表现疲弱的几大因素

  恒指表现疲弱,拖累因素包括:一,汇丰银行一季度利润下滑14%,低于预期;二,尽管4月CPI5.3%低于3月的5.4%,但仍在5%之上,显示通胀压力没有消除,市场担忧央行会再度加息;三,周四本港卖地,市场在卖地结果出来前保持观望;四,希腊又被降评级,债务危机似重燃,欧元下跌推高美元。

  华富 播客:经济数据对港股市的影响

  四月份内地经济数据解读?农业银行股价升势能否持续?石油股后市的趋势如何判断?欧元能否再续升势?黄金后市趋势如何?